陇星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迎来海外参观团考察

2017-05-03 11: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陇星集团在在不断开拓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不断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16年6月21日, 陇星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迎来了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法国、比利时等海外参观团不远万里前来参观考察。

陇星集团在在不断开拓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不断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16年6月21日,陇星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迎来了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法国、比利时等海外参观团不远万里前来参观考察。

陇星资讯,陇星

陇星资讯,陇星

在集团公司总裁吴继祖陪同下,参观团先后深入到厂房和制造车间,对生产环境、工艺流程、主要设备、人员配备情况等进行了参观和了解。参观团一行对我公司新研发的轻型散热器、平板集热器、热电联产、PIC抑制热传导生产线等进行了现场观摩。他们在全方位了解公司的规模实力、研发实力及详细的产品介绍后,高度赞扬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和创新研发能力,对我公司的产品产生较大的兴趣并期望今后与我公司能有合作机会。

陇星资讯,陇星

陇星资讯,陇星

陇星资讯,陇星

陇星资讯,陇星

随后,吴总与参观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谈,就工厂生产、技术研发、新能源综合开发等方面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进行详细、认真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陇星资讯,陇星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脚步日趋加快,公司也做好充分准备融入到国际大环境中,把握机遇,不断开拓国外新市场,必将为公司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始终坚持“诚信、进取、品牌、责任”的企业精神,践行国家号召,为“提高民族品牌竞争力,实现产业报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真正成为中国西部的国际品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