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邦仕隆重推出007透明防水胶

2016-07-21 14: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经过近1年的研发和线上推广,雷邦仕007透明防水胶揭开面纱,隆重上市了!雷邦仕 007透明防水胶得到了很多线上用户的推崇和好评,现正式向线下推广,各合作伙伴可下单直接向工厂沟通。

经过近1年的研发和线上推广,雷邦仕007透明防水胶揭开面纱,隆重上市了!雷邦仕 007透明防水胶得到了很多线上用户的推崇和好评,现正式向线下推广,各合作伙伴可下单直接向工厂沟通。

雷邦仕 007透明防水胶是一种无色、无毒无害可用于配制各种室内室外用的透明防水涂层及底漆,适用于具吸收性或非吸收性基面上作表面保护之用。该产品具有优良的抗水、耐水、耐候、耐沾污及抗风化能力,在不同基材上具有良好的粘接力,涂刷或喷洒在建筑表面后,与基材表面形成无色透明薄膜,达到防水防潮的目的。

雷邦仕 007透明防水胶适用范围:卫生间、厨房、阳台、露台、窗台、水池、屋面、外墙等部位的装饰层表面、混凝土基面和石材基面均可适用。产品优点明显,不刨不砸,简单施工,轻松解决漏水问题;无色透明,不影响表面美观,更能防止霉变;性能稳定,效果持久;水性材料,环保无毒。而且施工方法:将需要做堵漏和防渗处理的整个基面清理干净,确保无灰尘、油污和积水,并保持表面干燥,再将防水喷洒或涂刷在表面待其干固即可。

广州雷邦仕公司自建立以来,就以绿色环保为己任,专注家庭防水,有“家庭防水”之称号,生产出来的产品无色、无味,安全且效果显著,并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为着广大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雷邦仕,透明防水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