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易购828超级品牌日: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5-08-25 16: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美的MRO1593-50G净水器,拥有智能滤芯提醒兼备清洗功能,你再也不必家里的水质而担心,美的净水器尽心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下单后之后,还会立即送价值199元的双层保温水壶一个。

美的易购828超级品牌日:该出手时就出手

818网上购物狂欢没扒够,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想不到网络如此残酷,连剁手的机会都不给你?难道只能等到明年再战了吗?别担心,美的易购828超级品牌日就要来临了!抓住机遇,别再犹豫,别再徘徊,赶紧提“钱”准备好,这一次,让你任性“购”!不怕没商品,就怕“惠”让你尖叫四起,震破周遭人的耳膜!

活动一争分夺秒:8月27—8月30日,美的每天推出2款秒杀单品,多款单品参与钜惠的82.8元和828元的价格秒杀之战!

只要十点坐在电脑面前的你,不再偷懒睡觉,不再想着家里一堆堆的衣物该怎么解决.....只要你手法精准,卡内装备充足,秒杀价仅需828元的MB70-V1010H洗衣机就会被收入你的囊中。7公斤高性价比产品,大容量洗涤0压力,解放你的天性,让你和家人做个十足的”懒人”。烤箱只需82.8元,手够快,秒杀到就是你的!

l 活动二 爆款疯抢:11款劲爆单品,让你嗨乐不停,用超高性价比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作为一个都市上班族,快餐食品代替了主食成为每日必须,有得时候你是否想念那洋溢童年气息的米饭呢?美的此次推出的爆款——WFS4057电饭煲,4L智能电饭煲烹煮香甜柴火饭,满足你的胃觉,片刻之间纵享舌尖美味。再如EG720KG4-NA微波炉,即使小孩和老人,都能够轻易进行操作,速热易食,营养不流失。

活动三 好评有礼:8款单品,开展好评有礼活动。

美的MRO1593-50G净水器,拥有智能滤芯提醒兼备清洗功能,你再也不必家里的水质而担心,美的净水器尽心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下单后之后,还会立即送价值199元的双层保温水壶一个。好评?送出价值69元的水质监测器一套!好评+晒单?再送出价值299元的美的净水杯一套!还有冰箱、热水器、烟灶套餐等多款单品参与活动.....下单好评不断,好礼就不断,一众好礼拿到你手软!

美的生活让你生活更美的!美的易购828超级品牌日,还等什么?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