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上海红木艺术家具展9月22日隆重开幕

2017-09-18 11: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此次展会上,传承与创新从来都不矛盾,现代的红木家具,除了兼有美观性和实用性,还采纳了众多的现代元素,使得红木文化成为与时俱进的一种文化。

【实力展会 汇聚精品】

在此次展会上,传承与创新从来都不矛盾,现代的红木家具,除了兼有美观性和实用性,还采纳了众多的现代元素,使得红木文化成为与时俱进的一种文化。

在即将展示的众多精品中,有不少新锐设计师的展品,他们将成为红木家具设计的中坚力量。在这些设计作品中,不乏整套家具的奇思异想,也存在着对单个家具的点睛之笔。无论是在和谐性上,还是在欣赏性上,这些大呼过瘾的设计作品都将成为人们传颂的对象,引领着国内外红木家具文化的新风尚。

在红木家具展区的超大空间中,诸如圆木缘、强艺、东方红木、金茂富士、艺浦、明仕阁、美霆、精典、志祥、硕缘阁、朝皇居等业内知名品牌展商汇聚于此,给喜爱红木文化的参观者带来了心灵的碰撞和文化的底蕴,在流连忘返中感受到匠心独运、岁月沉淀带来的惊喜。不管是对红木文化情有独钟的专家、学者,还是对古人智慧推崇备至的普遍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学习、探讨和研究,为红木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时间】

参观时间:2017年9月22-25日 上午10:00-下午17:00

参观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 上海展览中心

参观门票:不需要购票直接进馆参观(现场扫二维码关注后可以领精美礼品)

【精美礼品天天送】

主办方每天特别推出精美饰品作为礼品发放给参观者,只要您前来参观,就有机会免费领取,先到先得哟!同时还能现现场抽大奖,把幸运带回家!

同期精彩活动

1、携手上拍提升品质  免费鉴定服务市民

鉴于当下盛世收藏热度不减,广大市民收藏热情高涨,又缺乏权威、公正的鉴定意见。所以,在本次展会期间(9月22日、23日两天10:00-16:00)特别携手在大陆举办艺术品拍卖会的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免费鉴定活动。活动期间由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顾问、上海收藏协会副会长陈克涛领衔一众专家,现场就古董杂件、钱币类物品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鉴定服务,望广大市民切莫错失良机。

2、激情金秋,热点玉石珠宝璀璨来袭

玉石珠宝展区:翠绕珠围、珠光宝气!将展示寿山石、巴林石、青田石、翡翠、新疆和田玉、白玉、岫岩玉、钻石、红蓝宝石、水晶、珍珠、珊瑚、琥珀、碧玺、砗磲、七彩玉、南红玛瑙、黄龙玉、青金石、绿松石……

3、书画油画区名家云集、大师现场挥毫泼墨

本次展会得到了国内众多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他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将与前来参观的书画爱好者们面对面交流,充分展现书画名家的风采。其中,他们的工笔画以工巧细致独抒心曲。娟秀、清新、细婉,线条流畅、力运毫末、如丝如弦,仔细品味有一种柔美、一份飘然、一点隽永、一缕舒爽在画面幻化流动,如春风习习、如茶烟袅袅。每一笔都匠心独运、每一笔都细致入微。精细之处还在于他对色彩的把握调和,对构图的精心构思。

4、香博会

第七届中国上海香博会将为人们提供一个继续爱香的理由,让大家在对“众香之王”的顶礼膜拜中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沉香文化原本是与食文化、酒文化、茶文化并存的四大文化之一。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懂香、爱香的人也少有时间静坐下来,尽享香的静谧与美好了。更让人惊喜的是,展览期间还同时推出了香道、茶道、琴道的雅集,在古朴典雅的氛围中将大家带入一个气定神闲的境地。展览期间,主办方携手壹佛历【现场直播“沉香”】,诚邀全球香友共同参与、共享精彩!

(如需了解更多展会资讯,请致电021-50552222或添加微信号shbojun咨询)

“闻香识红木”9月22-25日,诚邀朋友们一起来上海展览中心共享这里的精彩!

结尾图.png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