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名品“2013双虎•天天向上”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2013-03-26 16:5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双虎家私名品“2013双虎•天天向上”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本报讯3月6日,双虎家私名品2013“双虎•天天向上”商务年会在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会主席、总裁尹显建先生等主要领导及千余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历时两天,包括开幕式、经销商分享会、颁奖典礼、新品发布及团购等。会议还对2012年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2013年的发展方向与要求,为达成全年的销售目标奠定扎实的基础。

双虎家私名品“2013双虎•天天向上”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7日上午,总裁尹显建先生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辞,对经销商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年的发展任务及销售目标提出较高期望与祝愿。随后,总裁按下从舞台缓缓升起的启动按钮,全场舞美豪华呈现,标志着2013年双虎•天天向上商务年会正式开幕。

与往年商务会不同的是,7日下午的培训环节,讲师邀请了常年夺得宝座的南充专卖店,这群精英团队他们分别是双虎南充专卖店总经理欧秀清、副总肖晓英、销售总监王伯琼、策划部经理罗燕及物流部经理刘红等,她们分别带来了终端运营中核心关键点的精髓分享。公司领导表示,本次培训旨在能给经销商带来更多符合终端现状,双虎实情的指导,帮助经销商能够找到更轻松、更简捷的经营模式,从而赢利终端。

商务会中的点睛之笔可谓是颁奖晚会。与往年相比,本届颁奖大典除了典礼流程策划别具匠心外,晚会节目也是精彩绝伦。最吸引眼球的算是晚会舞台设计。整个舞台设计简单而不失霸气,灯光四射、舞美艳丽,称得上双虎商务年会最为大气和豪华。

本次颁奖环节新增的五岳之巅奖,分别是南岳、北岳、东岳、西岳和中岳,旨在奖励各区域领航奖中最的经销商。这一奖项的设置不仅显示了获奖经销商至高的荣誉,也展示出双虎非凡的创意和实力。据了解,此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2012年度成长之星”、“2012年度服务之星”、“五岳之巅”、“风雨同舟”等11个奖项,总共有300余经销商获奖。晚会节目同样是公司各部门自编自导自演,形式精彩纷呈,火翻全球的《江南style》舞蹈high翻现场,虎二代联唱双虎天天主题曲感人至深,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而现场的微博大屏互动在短短4个就收到了近2000条微博,观众之热情可见一斑。

在本次颁奖典礼设置了2013爱•上大学-助力高考公益行启动环节。来自华西都市报代表和彭州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双虎新都经销商胡帮西代表双虎爱心经销商向在场千余经销商朋友提出了爱心倡议,号召双虎全体经销商全力支持2013双虎助力高考公益活动,继续为广大贫困学生奉献爱心。此外,为表彰2012年爱心公益活动中积极的经销商,颁发了公益先锋奖,来自四川、云南等9位经销商获得此项殊荣,总裁尹显建先生亲自为其颁奖并开启了2013双虎爱•上大学-助力考高公益行的序幕。

另外,本次商务会中的新品品鉴会及新品团购会也采用同以往完全不同的模式进行,最终在订货会中,订货成绩大大超出了预期额,为今年双虎在行业的竞争打下了良好的基石。同时,在经销商激情高涨的欢呼声中,2013双虎天天向上商务年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