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北欧风情 曲美家具打造品位之家

2013-06-24 14:4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家,不仅是自己栖息的温馨的港湾,家的设计还充分彰显着居者的品味和性格。曲美家具秉承欧洲原创设计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设计家具,传达着简洁、温馨、自然的生活理念,,同时兼具着卓越的实用功能,是热爱设计、充满活力并洞悉生活细节的居主的选择。

自进入市场以来,曲美家居一直以北欧现代的时尚气息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其简约而又不失高贵的气质中静静地弥漫着一种低调的奢华,同时呈现出一种国际市场、最前沿的欧式品质生活家居文化。北欧风情历来都是化繁为简,用品质丈量生活的境界,用最简洁的笔触勾勒的色彩,徜徉在曲美所打造的北欧气息间,感受到的是对美好的向往,对自我价值的追求,更有对品质生活的渴望。

感受北欧风情 曲美家具打造品位之家

曲美国际设计联盟有着一流的家具设计师团队,国际度相当高的设计师们来自各地,均有几十年的设计经验,这些出色的设计师秉承着国际、时尚、舒适、实用的设计理念,因而得以打造出曲美以北欧风情为主,同时更具国际化、多元化的品质家具。

走近每一款曲美家具,你都能够轻易感受到其蕴含着的浓郁的北欧风情与现代生活的时尚气息,更可以感受到曲美家具设计师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生活态度。在"中国"、"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政府指定采购品牌”等多项国家荣誉的背后,我们感受到的是曲美“设计+环保”的理念,以及其简洁、舒适、自然的设计元素。倘若没有居主的肯定与赞许,那么这些数不尽的荣誉与光环也不会始终以来非曲美莫属。

正因为家对于每一位居主来说都是如此重要,因而现在的装修业主对室内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苛刻——家具不再仅仅是结实耐用,而是要有独特的设计风格。作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具品牌,曲美家具一直凭借设计感强、品质好而闻名,在此基础上更能彰显居室的层次和业主的品味,为业主的生活品质填了厚重的一笔。

“在曲美家具选购家具十分舒心,眼就人让人心动,越看越深入内心,代表北欧风情的曲美家具给人的感觉是历尽奢华后的简约,越看越有品味。”采访中,曲美家具业主王小姐如是说。

在未来的岁月里,曲美家具又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