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真情回馈消费者 关爱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2014-02-28 13: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即将到来,多芬卫浴也在各地经销商展开了新的一年首轮的促销;并以“多芬关爱,真情3.15”为主题,以最值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

促销产品涵盖浴缸、蒸汽房、淋浴房、浴室柜、花洒、座便器等等,并推出抢购价,供你自由畅选。另外,多芬卫浴还推出了多款产品完美组合,让你享购。

无论是单品特价还是套餐组合价格多芬卫浴都能让您感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做到真正让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可靠的品质和最舒心的服务。

多芬

多芬卫浴3.15促销活动

产品精而不贵多芬生活,轻松拥有

多芬卫浴是一个讲求实际精品的王国,华丽并不。无论你是都市新贵,还是小资一族;无论你是优皮士,还是IF或X一代,“多芬”品质的卫浴产品都无拒您的年龄、您的地位、您的收入,一一满足您和您的家人对潮流卫浴新生活实实在在的真实体验。

多芬产品精彩纷呈,品质可靠卓著,功能潮流实用,价格实惠,时刻满足您对现代生活的一个又一个的新主张!

产品质量有保障

多芬卫浴在诸多城市中设立了代理商,建立了统一的专卖店形象,拥有完善的营销系统,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南非、澳大利亚等80多个国家。产品通过CE、ETL、IS9001、ROHS等国际,并由PICC质量承保,产品更是荣获“绿色环保产品”称号。

放心而来,满意而归

一直以来多芬卫浴不靠拼低价,而是拼产品、拼质量、拼实惠,和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服务。对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多芬卫浴都要求达到“的服务、贵族的享受”。为每一个来多芬的客户提供而便捷的服务,让广大的客户放心而来,满意而归。

更详细信息欢迎到当地多芬卫浴专卖店咨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