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木门联手门展会招商加盟平台招商工作如火如荼

2014-07-02 10: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摘要:近日,霍尔茨木门正式入驻门展会招商加盟平台(mzhui.cn)。现如今,互联网招商加盟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霍尔茨木门看准时机利用门展会招商加盟平台的资源,快速拓展销售渠道。今后,霍尔茨将继续秉承“舒适可靠,绿色环保”的理念勇往直前,力争成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

2014年6月,霍尔茨木门正式入驻门展会招商加盟平台并入驻展厅。

如火如荼

霍尔茨倚靠中国吉林森工企业的背景、德国最强大木门生产企业的技术支持以及它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生产服务理念,打造舒适安逸、绿色环保的木门。它以独特的T型门为主打用的生产工艺迈出开拓的步伐,用坚实的品质在家居市场上闯出了“一片天”,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14年6月28日,霍尔茨木门作为木门三十强企业,被授予“2012—2013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木门品牌”称号,其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再一次得到了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然而作为霍尔茨的一员,他们也将看清未来发展趋势,整装待发,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接下来新一轮的挑战,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入住门展会招商加盟平台是霍尔茨打开市场重要一步,通过平台的资源进一步把自己理念和专业产品推销出去,借力使力,稳重求进。一直以来,霍尔茨就有一个明确目标——做中国T型门,尤其是CPL材料T型门的领军品牌。未来,霍尔茨的发展将继续围绕这一核心目标,打造一个全新的,在门业行业中规模的CPL材料T型门生产基地。

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先生表示,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借助门展会这个专业的招商平台,霍尔茨木门一定可以快速拓展销售渠道,加快步伐取得下一阶段目标的胜利,创造新一代的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