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携手微勋网络共赴社交媒体盛宴

2014-08-29 11:2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500强VS未来500强

8月25日微勋网络与绿地集团杭州绿地广场项目达成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与代运营合作意向。

绿地集团是中国家也是目前(截止2013年)一家跻身《财富》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2014年位居《财富》500强第268位。

“从离开500强,再到签约500强,我们走过栉风沐雨的180天,不坚持,不配见晴空与彩虹,不创新,不可以得鲜花掌声,不感恩,不可以得贵人相助!”著名互联网营销大咖,微勋网络创始人 打开微信给记者展示了刚刚分享到好友圈的状态,才1时间,就集了接近两个iPhone5满屏的“赞”!

微勋网络是国内喊出“微信代运营”口号的新媒体整合营销公司,其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500强企业,不仅拥有来自全球4A公司奥美广告原策略总监,更有来自IBM、思科、SAP等IT巨头的技术达人。“微勋网络有机会成长为一家以社会化营销为主业的500强!“微勋网络的未来在创始人 眼中前景一片光明!而这,似乎并非浮夸!

近日,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发布名为“Social Media Marketing a Must in China”的文章,指出在中国市场上,社会化营销已成为广告主的普遍选择。

文章中援引HDMR华扬数字营销研究院、comScore、Pacific Epoch联合在今年年初发布的《以思创行-2014中国数字营销行动报告》中的数据,着重强调93%的数字营销人会将社交网络纳入他们的营销计划,其中1/3甚至表示他们一直在进行社会化营销。

对于这一切,微勋网络早有准备!

早在2013年年初,微勋网络便开创性地为为杭州大厦开发了一款叫“血拼”的微信游戏,并成功触发了病毒式传播,随后,微勋网络为华润集团杭州象城开发了国内首款微信会员卡,引发了业内同行的竞相模仿。

微勋网络通过融合新媒体营销与移动互联网技术两大,为客户打造一个项目专属的“自媒体平台”,提升项目品牌在社交媒体(微信)上的影响力,将项目潜在客户转化为自媒体平台上的粉丝,并通过病毒式营销策划帮助项目在社交媒体上迅速扩大曝光量,最终促进成交转化。

产品为舟,营销作帆,弄潮移动互联网

微勋网络以SMM、SCRM理念(社会化媒体营销、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开发了自己核心的技术产品:[随身小二]与[全民营销]系统。

微勋网络提供的[全民营销]系统不同于早期的全民经纪人系统,真正做到互联网病毒式营销。

[全民营销]系统通过鼓励用户绑定会员卡,分享公众号推送的信息获得积分,同时因某个用户分享而绑定会员卡的用户有任何销售进展该用户都会获得一定量的。(例如小王推荐小张绑定了会员卡,小张到现场看房,小王便能得到看房奖励,小张最终成交,小王又能得到相应。)

[随身小二]系统能够使微信公众号做到多客服手机端分流服务。让公司的销售员成为公众号的客服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服务有需求的客户。同时,[随身小二]可以对客户进行标注和分类,有效地促进客户关系管理。

[随身小二]系统具备带参数二维码检测功能。一方面,系统能够为每个客服生成各自专属的二维码,附在销售人员的名片上,客户和客服就能准确匹配,增进销售人员积极性。另一方面,[随身小二]系统能够生成带参数的二维码,可用于不同广告渠道的效果监测,了解不同渠道关注公众号的粉丝数量,根据监测效果及时地调整媒介投放策略。

微勋网络现已为华润万象城、绿地集团、绿城集团、钱江国际时代广场、东站西子国际、临平西子国际、九龙仓、中国铁建、远洋地产、万达广场、广厦房产、天鸿地产、紫元房产、恒鼎集团、嘉凯城、APC亚洲包装等公司及项目提供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与代运营服务。

(8月22日 为团委、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联盟讲授微信SCRM营销课程)

微勋网络创始人 曾多次作为主讲嘉宾与政府机关、新闻媒体、企业分享社会化媒体营销理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