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六万装133平3室1厅2卫 42图曝光完美装修流程

2014-09-15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逍遥”居取自于我和LG各自姓名中的某一字。这是我们两个80后的第一套房子。第一次装修,一切都在摸索中进行;辛苦过,累过,但如今回想,却又是满满的幸福与甜蜜~~下面在42张家居美图中,一起看看6万装133平3室1厅2卫三居室具体装修流程。

“逍遥”居取自于我和LG各自姓名中的某一字。这是我们两个80后的套房子。次装修,一切都在摸索中进行;辛苦过,累过,但如今回想,却又是满满的幸福与甜蜜~~下面在42张家居美图中,一起看看6万装133平3室1厅2卫三居室具体装修流程。

新窝装修前后耗时半年左右,才大致完成了基础装修与简单搭配。对比正常人的速度,战线拉得的确有点长。至今已入住近一个月,才抽出时间拍些照片,也总结了装修过程中的小经验,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借鉴和帮助。房网上随地可见奢华的装修效果。而我们的家,与华丽、豪华等等词眼都沾上不上边儿。也因为交通和时间的原因,我们的大部分物品都是在龙岗购买。家里没有所谓固定的风格,所以,我们给自己冠上了“混搭风”的头衔。一切都按照我们的喜好随心而为。家里每一件大小东西,都出自我和LG两人的精心挑选……低调、简单、舒适、温馨,是我们希望达到的效果。

【装修户主】:戴花的傻妞

【装修面积】:133平米

【装修风格】:混搭

先上张平面图吧~~

看完整体布局,就请大家进我们家小屋参观参观~~

走进大门,就可看见鞋柜啦~~


点击查看更多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点击查看更多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拉近一点看看吧——这个棱格斜纹的门板,得到多人的赞赏,也是我们很喜欢的一个设计。这点要归功于我们的设计师小吴童鞋,嘻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