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总部开年疯抢让中山业主满载而归

2015-03-20 17:0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14日,萨米特迎来了60多户中山业主莅临总部展厅参观选购。此次团购会萨米特陶瓷与卫浴打出“团购总动员,聚惠享不停”的活动主题一起到工厂抢购开年特供价格,同时凭借智能卫浴销售热潮、多样的卫浴套餐、风格迥异的高性价比陶瓷产品、吸引众多业主们纷纷下单,终以95%的成交画上完美句号。

3月14日,萨米特迎来了60多户中山业主莅临总部展厅参观选购。此次团购会萨米特陶瓷与卫浴打出“团购总动员,聚惠享不停”的活动主题一起到工厂抢购开年特供价格,同时凭借智能卫浴销售热潮、多样的卫浴套餐、风格迥异的高性价比陶瓷产品、吸引众多业主们纷纷下单,终以95%的成交画上完美句号。

萨米特总部开年疯抢让中山业主满载而归

据了解本次团购之旅全程免费,萨米特总部直购的往返车费与用餐费用全免,还能尽享全场产品超低折扣让利和多款畅销特价产品。11点左右,业主们到达萨米特展厅,迫不及待下车就被这宏伟欧式建筑所震撼,典雅欧式的休闲小镇所吸引,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在大堂一套套的优惠套餐和卫浴礼品更是吸引了业主们的目光,争相咨询及下定抢购。

萨米特总部开年疯抢让中山业主满载而归

萨米特陶瓷与卫浴为了回报一直以来中山地区的业主们对萨米特品牌的厚爱,这次团购推出很多高质优惠的卫浴产品和陶瓷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新品“爱尔系列”产品,无论是功能还是外形都是本次团购业主们必关注的产品。有一对新婚夫妇,很早在中山就看好了萨米特卫浴的智能卫浴产品,开心的笑道:“买智能马桶也不用到日本买,本地买更省事、放心。”由于卫浴产品质量过硬,一直以来,萨米特卫浴制造的产品都是一流品质,受到中山广大业主们的喜欢,也一直得到了很多业主们的好评。

萨米特总部开年疯抢让中山业主满载而归

短短几个结束后,中山代理商负责人对厂家说:这是我们开年的次的团购,效果也不错。本次通过网络发动和老客户回馈带动,前来的客户虽然有别于以往数量,但是每一户消费意愿都很高,看到一个个业主们对萨米特品牌的信任,都让我做为萨米特人而自豪,更加坚定我对萨米特卫浴的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