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全球狂欢节 完美收官 终端销售破3亿

2015-12-16 15:1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3日,刚刚过去的周日,全球被一场强劲的狂欢风潮——“东鹏全球狂欢节”席卷,所到之处无不人山人海、热浪滔天。更为关键的,从上午10点到晚上7点,仅仅9个小时就突破了3亿,成交量、销售成绩再创新高,辐射海内外消费者,为建材业的销售淡季点燃了一把热火。

12月13日,刚刚过去的周日,全球被一场强劲的狂欢风潮——“东鹏全球狂欢节”席卷,所到之处无不人山人海、热浪滔天。更为关键的,从上午10点到晚上7点,仅仅9个就突破了3亿,成交量、销售成绩再创新高,辐射海内外消费者,为建材业的销售淡季点燃了一把热火。

当天上午10点开始,“东鹏全球狂欢节”在全球数千家专卖店联动爆发,在东鹏上市两周年之际,让全球消费者畅享家居分红福利。截止19点统计数据来看,共有近2万业主下单,终端总销售已经远远突破3亿。伴随全球狂欢节而来的,是东鹏感恩回馈的新品尝鲜、上市分红等福利,此外当天还通过送出100台苹果6s、50个智能盖板、2000个东鹏代言人抱枕、千万,可谓一场“豪门盛宴”。

上市2周年,盛邀全球狂欢

12月13日,是东鹏香港上市2周年后的个周日,为感恩回馈全球消费者,东鹏策划了一场“全球同庆”的家居购物狂欢节——“东鹏全球狂欢节”,在数千家专卖店盛大爆破,以全民盛惠、全民分红的方式回馈全球消费者。

东鹏此次狂欢节可谓“超省”:招省额,扫一扫二维码关注“鹏友圈”就可以领取1000元抵用券;第二招省钱8款爆款产品,在12月13日当天挑战底线放价,不降质;第三招省心,“原石”“之美”系列产品享受买二送一的优惠;第四招省肾,12月13日全天整点(早10点—晚7点)共10个时间节点,每个整点送出10部iPhone6s,累计100部iPhone6s被送出,而iPhone6s之外还有其他丰厚奖品;第五招省忧,闻名业界的东鹏TCS定制服务,免费提供房屋丈量、家装设计、送货上门、铺贴指导等全程式家装跟踪服务。

据该活动负责人介绍,年底正值装修高峰期,为方便全球消费者了解参与此次“东鹏全球狂欢节”,东鹏专门打造了三大网络平台,助力消费者畅享钜惠盛宴:是网络领券平台,领电子优惠券更环保、便捷;第二是网络平台,网络系统自动更公平;第三,实时展示平台,了解活动战况及优惠更直观。

品牌代言人,助力营销升级

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影视明星 ,顺理成章也成为此次东鹏全球狂欢节首席代言人, 大气、美丽、贤惠的“女神”形象,与东鹏的家居盛宴相得益彰,为众多筑家消费者所向往。

12月13日活动当天,正直 为东鹏拍摄品牌大片期间。得知东鹏全球狂欢节正在精彩上演, 百忙之中抽空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祝福,通过现场直播的VCR与消费者亲密连线,一时引爆现场。

此次“东鹏全球狂欢节”也是东鹏自2015年签约品牌代言人以来的大型全球营销活动,是东鹏品牌营销再升级的一次落地检验。早在一个月之前,东鹏就全面布局了线上引流、线下截流的双线营销模式,通过全球大的中文搜索平台百度和当下热门的APP推广,实现PC、移动双屏精准锁定消费人群。此外,以网易、搜狐、新浪、腾讯、房天下五大门户线上传播,机场大屏广告地面覆盖,可谓一场“密不透风”的营销引流,将全球狂欢节深度推送给全球装修消费者,为此次盛宴成功奠定了基础。

全球东鹏红,再创销售奇迹

据悉,“东鹏全球狂欢节”自11月13日启动以来,至今已经持续了整整一个月,先后吸引了3万多客户参与其中,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家居建材消费热潮。

从各地实时直播的盛况来看,一大早便有消费者络绎不绝地涌进东鹏专卖店,扫二维码领取1000元优惠券,挑选新款、爆款不亦乐乎,现场几乎陷入“疯抢”状态。不少消费者表示,早在半个多月前就在网上看到东鹏有全球狂欢节,已经盯好了好几款喜欢的爆款产品,就坐等12月13日公布惊喜特价。

“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大牌优惠啊,东鹏就是家门口的大品牌,等了好久终于等到做活动了,不光是买产品有好多优惠,还可以,我还中了一台iPhone6s,太开心了。”在东鹏佛山总部展厅,来自顺德的卢女士拿着刚中的6s笑得合不拢嘴,和火热的现场来了一个自拍大合影。

从东鹏总部大屏幕上不断跳动刷新的数据来看,成交量和销售额都创下业界单词营销活动新高。从辐射范围来看,不仅大陆30多个省份、数千个城市消费者积极参与,就连香港、澳门、日本等海外区域也有消费者登陆参与其中,可见东鹏品牌享誉全球,此次活动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全球狂欢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