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获“中国令人骄傲的佛山品牌”“佛山智造好榜样”双荣誉

2016-01-27 16:4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月26日,佛山经济年度盛典——对话佛山制造:新常态下的民营经济研讨会暨第五届品牌佛山成果发布会隆重召开。佛山市副市长麦洁华、著名经济学家魏杰等领导和学者出席了此次盛会,与一批佛山企业代表一起共同聚焦研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民营经济”,为佛山探索中国制造突围新路径、新模式提供新思路。

2016年1月26日,佛山经济年度盛典——对话佛山制造:新常态下的民营经济研讨会暨第五届品牌佛山成果发布会隆重召开。佛山市副市长麦洁华、著名经济学家魏杰等领导和学者出席了此次盛会,与一批佛山企业代表一起共同聚焦研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民营经济”,为佛山探索中国制造突围新路径、新模式提供新思路。

本次盛典上揭晓了第五届品牌佛山系列活动成果,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佛山制造的领军品牌,凭借良好的品牌建设,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问鼎佛山品牌高荣誉——荣获“中国令人骄傲的佛山品牌”及“佛山智造好榜样”两项荣誉。

消费者为“佛山制造”点赞

佛山作为中国制造重镇和中国品牌之都,无论是政府、企业、市民都具有深刻的品牌意识,而由佛山市工商联、佛山市企业联合会、佛山传媒集团举办的两年一届的“品牌佛山”无疑是佛山品牌的高荣誉,享有“佛山经济奥斯卡”之称,以东鹏为代表的品牌更是榜单上的常客。

佛山市副市长麦洁华

今年是第五届品牌佛山评选年,活动全新升格,在奖项设置方面,因应互联网+、智能智造浪潮主推“中国令人骄傲的佛山品牌”“佛山智造好榜样”等两项大奖,评选范围从佛山走向,不但邀请佛山市民支持佛山品牌,而且更是依托互联网搭建佛山品牌全民互动沟通的平台,邀请消费者为“佛山制造”点赞。

“中国令人骄傲的佛山品牌”评选活动是“品牌佛山”8年来首次集体接受各地消费者的投票。选活动自2015年11月启动以来,76个佛山品牌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后,接受消费者的影响力“体检”。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共吸引来自各地消费者103601人次来参与,投票总数达到1207372票!以东鹏为代表的一批佛山品牌,胜利闯过消费者大关,晋级前40强。

东鹏品牌勇夺双料殊荣

终,前40名的佛山品牌,经过佛山、北京、广州等地的品牌,按照产品质量、品牌口碑、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和未来可持续增长等五项一级指标、17项二级指标进行综合打分,终按消费者投票(占70%)和评委会打分(占30%),综合评出“中国令人骄傲的佛山品牌”的奖项。东鹏控股凭借高人气的网络投票和过硬的品牌实力,从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此次评选的高荣誉——“中国令人骄傲的佛山品牌”及“佛山智造好榜样”,继前几届光辉成绩后再次在“品牌佛山”榜上留下华丽一笔。

著名经济学家魏杰

在调研中,评委发现,作为品牌建设的先行者,东鹏在品牌打造上已经迈上了一个新阶段。与传统企业一味广告轰炸不同,东鹏瓷砖选择深耕市场,选择物有所值的营销、宣传策略,更注重品牌的传播价值,并把品牌传播和营销结合起来,做到每一笔广告、宣传的投入都物有所值。同时在店面建设和渠道下沉方面也十分重视,所选择的店面基本是当地人流量较大或商场的核心门店,以小店的模式和小区推广去渗透市场。

“东鹏在品牌建设上越来越精细化、精准化,而且更加关注消费者。”主办方对于东鹏终能够成为“中国令人骄傲的佛山品牌”及“佛山智造好榜样”深表认同。

东鹏代表接受颁奖(右三)

逆势腾飞打造建陶标杆品牌

东鹏自1972年成立至今,44年来一直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精神专心专注专业打造建陶行业品牌。

尽管2015年行业遭遇逆势,但东鹏瓷砖却能凭借卓越的战略部署,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开启了品牌提升加速度。仅新品就先后推出“之美”原创瓷砖和玻化原石,其中之美系列更是将新材料的与自然、哲学、人生、社会结合融入到方寸瓷面,再现了东鹏创新技术的应用,脱离普通工业设计范畴,在、文化、哲学以及未来现代家居环境方面基于更深刻的思索,赋予瓷砖一种全新的生命力。

作为建陶行业领导者,东鹏2015年在品牌宣传推广上创意不断,年初启动盛大“凝聚原创力量”2015之美原创设计论坛,掀起陶瓷行业原创设计风潮;接着在各大城市举办数十场原创设计论坛,并隆重推出“之美”原创作品,不断以原创设计演绎可以与艺术完美融合潮流;7月29日,东鹏瓷砖又率先在行业正式启动了“中国建陶工业2025项目”,成为建陶行业响应《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标杆。9月,东鹏再出高招,签约国民媳妇 为代言人,全新打造东鹏品牌形象拉近了消费者“幸福家居”的温暖感,为建陶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景象。

除了品牌塑造上动作频频,在渠道布局上,东鹏亦跨界整合线上线下的资源,打造简单、快捷、透明的网上购买、线下消费的家装服务,更好地发现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15年东鹏不仅自建O2O平台——东鹏宅一起,还入驻城市团购网,战略入股家装e站,联手靓家居,剑指互联网家装市场。

不断深入的品牌建设,让东鹏在业界和消费者心目中的标杆地位更加稳固,问鼎“中国令人骄傲的佛山品牌”“佛山智造好榜样”可谓实至名归。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