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门这样设计 再也不用怕东西太多难收纳了!

2016-08-26 16: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收纳一直是每个家庭头痛的问题,虽然装修的时候设计了很多收纳格子,但是住房时间久了,难免购置很多杂乱的东西,摆放进去显得十分难看。其实通过装修设计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那就是隐形门设计。隐形门设计美观实用,既可以用作房间隔断,又可以阻挡平时不美观的装置设施。

收纳一直是每个家庭头痛的问题,虽然装修的时候设计了很多收纳格子,但是住房时间久了,难免购置很多杂乱的东西,摆放进去显得十分难看。其实通过装修设计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那就是隐形门设计。隐形门设计美观实用,既可以用作房间隔断,又可以阻挡平时不美观的装置设施。

玄关设置隐形门别有一番情调。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欢迎关注房天下装修,扫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