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套不同户型装修案例 混搭风格装出精彩生活

2016-08-29 12: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混搭装修风格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混搭设计的重点是要形成统一的风格,细致到每一个角落,包括一个装饰品的运用都要独具匠心。来看看北京新的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欣赏设计师们的匠心独运吧!

混搭装修风格是一种特异的表现形式,它可以摆脱沉闷,突出重点,符合了当今人们追求个性、随意的生活态度。混搭设计的重点是要形成统一的风格,细致到每一个角落,包括一个装饰品的运用都要独具匠心。来看看北京新的混搭装修风格案例,欣赏设计师们的匠心独运吧!

业主需求:业主夫妻两人喜欢风格不一样,女主人喜欢现代气息,男主人喜欢古典一些,由于风格的不同,想让设计师从风格与空间划分更好一些

设计理念:古典是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文化中的经典精髓,它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气质,并具有明显的时代特征


国锐·金嵿-三居室-143.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国锐·金嵿-三居室-143.0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国锐·金嵿-三居室-143.00平米-书房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