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朗饰CASTELLI系列新品《中式情节》 东方元素演绎别样风情

2016-12-13 11:26:00  房天下 李晓静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东方文化回归潮兴起,家居装饰界掀起一股东方生活美学的时尚风潮,深赋东方特色的壁纸设计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德国朗饰壁纸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推出了富有东方风韵的中式情节系列壁纸。

随着东方文化回归潮兴起,家居装饰界掀起一股东方生活美学的时尚风潮,深赋东方特色的壁纸设计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德国朗饰壁纸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推出了富有东方风韵的中式情节系列壁纸,其中一款,小城花巷将灯笼、蝴蝶、优雅大花、工笔描边等东方元素巧妙运用到设计中,接下来,就跟房天下一同去看看。

4

1

《中式情节》版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意境与感悟。花朵的妖娆在初夏的色彩中晕染开来,绽放出惊世之美,浅浅的沟边诠释着清新淡雅的陪伴,闪光片、微发泡的简易立体效果璀璨着精美的生活享受。

3

2

1

一、 外观设计:淡雅古韵多色可选

3

德国朗饰壁纸中式情节系列之一的小城花巷有米黄、深紫、浅粉、浅绿、象牙白5种颜色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家的装修情况,有更多的选择性。

4

德国朗饰壁纸中式情节系列的小城花巷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灯笼、蝴蝶、优雅大花、工笔描边等东方元素,略带陈旧感的色调打造出更加轻松、舒适和随心的氛围。

5

从背面看这款壁纸的属性说明,它具有防晒性好、耐擦拭、环保胶涂刷等优点。

材质:环保透气 做工精细

6

德国朗饰壁纸中式情节系列的小城花巷,材质采用了无纺布,加上表面的水性油墨印刷,不仅具环保透气、防霉抗菌的优点,凑近细闻,基本未闻到任何味道。

而且用手触摸可以感受到壁纸表面凹凸和起伏,这也说明了壁纸的线条、图案更生动,更具立体感,而手滑过壁纸时并未有不生涩感。

色泽饱满 防水性强

7

8

色牢度,是指产品的颜色对在加工和使用过程中各种作用的抵抗力。为了测试该产品的色牢度,房天下在壁纸上倒水后,用纸巾反复擦拭,壁纸表面未发生变化,翻看壁纸的背面,未看到渗水的痕迹。翻看纸巾,上面也没有出现异样的颜色。由此,说明此款壁纸的色牢度、防水效果都非常好。

9

房天下用钥匙刮划壁纸表面,在壁纸表面未发现明显划痕,说明该款壁纸有较好的耐划性。

2

今天推荐的朗饰壁纸中式情节系列之一的小城花巷非常适合重视、新古典风格的家装,当然,因为这款壁纸花色有5款颜色,如果色调运用合理,混搭、简约也完全Hold的住。喜欢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下。

中式情节壁纸铺贴效果展示:

1

在古代,深紫色是具陈旧感的色彩,使中式元素更为突出。

10

浅粉色底也能营造出现代简约、田园风的感觉。

11

米黄色底带有欧洲金色的质感,搭配简欧新古典风格,别具色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