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专访喜鹊生活,借路“一带一路”将进口主材装进成都家庭

2017-05-24 12:3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喜鹊生活,成都第一个使用蓉欧快铁,大量进口欧洲家装材料的本土公司。日前,接收了CCTV2财经频道的采访

喜鹊生活,成都个使用蓉欧快铁,大量进口欧洲家装材料的本土公司。

日前,接收了CCTV2财经频道的采访——

因为“蓉欧快铁”的开通。

成都到欧洲,仅需12-14天;

和22天的旧铁路线相比,省出8~10天;

和45天的海运路线相比,整整少用1个月;

和空运相比,时间仅增加5天左右,运费仅为其1/4。

喜鹊生活,个使用蓉欧快铁,大量进口欧洲家装材料的本土公司。

他们在“富 家居·1号店”拥有2000㎡的体验馆,用于展示从欧洲买回来的一切。

其中90%的家装用材,都来自欧洲各国:法国的橡木地板、意大利的艺术瓷砖、德国的卫浴用品与厨卫五金、阿玛尼家具御用的cleaf板材、奥地利的金属抽屉、意大利的窗帘布艺、希腊的手工床垫……

▲在喜鹊体验馆,央视记者体验西班牙进口岩板台面

同类的东西,在传统门店,样样都很贵。

但他们通过蓉欧铁路,大大降低了在途库存、现金流和运输成本。

另一方面,实现了原厂进口,避开国内外层层代理商,省下大量中间成本。

最终,一条铁路,让更多成都人,以更低价格,获得更好的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