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房天下首届家装节圆满落幕 实惠献全城

2017-06-12 16:26: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6月11日上午9:30,金华房天下首届家装节在义乌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盛大开启。

本次家装团购节汇聚10多家知名的家装建材品牌、邀请砍价师,更为参与活动的网友准备超多精彩礼品、现金和超低优惠等。

持续好多日晴朗好天气的义乌突然下起了暴雨,尽管如此恶劣的天气,依然没有阻挡义乌即将装修业主们的到来,活动现场成交不断、抽奖不停,精彩纷呈。 房天下携手家装建材商家为义乌业主带来聚会无敌的品牌让利,全年价。

早上9:00开始,业主们陆续到达酒店活动现场签到,房天下为业主精心准备了签到礼品。

1

1

1

1

1

1

1

1

活动现场墙、家电大奖。

1

1

活动现场,各参展商家亲自上台一一为业主承诺,保证全年价,真正的实惠让利。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业主们热情高涨、签订不断,对此活动更是赞不绝口。

以低的折扣买到心仪的建材,是每个业主的心声。房天下家装节活动旨在为广大家装网友赢取更优惠的折扣及福利,为业主们的新家保驾护航。

希望大家通过房天下家装节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建材家居商品,早日装扮好新家,住上新房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