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装-全民家装博览会!家装盛宴,低价来袭

2017-06-20 15:24: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6月17日-18日,轻奢装-全民家装博览会在金华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从看建材到选家装的一条龙的服务方式,并且享受装修各项增值服务和优惠政策,使业主从中得到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博览会汇集了及本市知名品牌建材家具,建筑节能、节水节材新产品,智能家居,陶瓷卫浴,装饰五金,建筑防水,空气净化,灯具,空调,电视,冰箱,墙纸布艺及地毯,石材,硅藻泥,背景墙,家具及家居饰品等35个家装建材品牌商家,为业主提供放心、安全的家装服务。

两天的时间,到场参与人数上千户,火爆的签到环节、激情的砍价会、现金现场发放、订单抽电器大奖,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购买到价格实惠,质量过硬的产品,感受到商家带给广大业主的优惠福利。

17日早上8点多,业主就陆续到场排队签到,上午9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活动现场,不仅有超低的价格,超实在的签到礼,下单现金,更有半点、整点准时抽奖环节,现金奖、海尔双开门电冰箱、美的全自动滚筒洗衣机,落地扇等超丰厚的大奖。

还有连购现金返,现场下定3个品牌立返500元现金;

现场下定5个品牌立返800元现金;

现场下定7个品牌立返1200元现金;

现场下定9个品牌立返1600元现金;

每天现场送出150台九阳电烤箱。

1

1

1

1

1

1

1

1

电器大奖抬回家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每到抽奖环节,台下的业主都拿着兑奖券认真听主持人报中奖编号。

1

1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业主们热情高涨、签单不断,收获满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