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顾家·保集物业 床垫除螨及沙发保养服务签约仪式

2017-07-10 16:15: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7月10日早上8:30,金华顾家·保集物业 床垫除螨及沙发保养服务签约仪式在保集半岛小区小广场正式启动。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好不容易能放松下身心,没想到回到家就被折磨得不得安生:皮肤瘙痒,睡不着觉,似乎有无数个东西在床上爬动。

当下,螨虫已经成为影响人们健康生活的一大忧患。皮肤疾病、失眠问题等,螨虫对人们的侵袭正在加剧。在家里,床、沙发、地毯、窗帘等又是容易滋生螨虫的地方,家已经成为螨虫生存的温室。除螨行动,应从家出发。

如果遇到这种状况,请速速联系金华顾家家居,他们会免费为你就诊,并开出良药。

金华顾家床垫除螨及沙发保养服务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1

1

客户现场预约床垫除螨及沙发保养服务,顾家为客户免费上面服务。

1

1

1

1

1

为业主们演如何自己在家里为床垫、沙发除尘除螨除污垢及保养。

1

1

1

1

1

1

1

保集物业负责人、业主委员会负责人上台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还你健康家居,打造清洁卧室,赶快来预约顾家家居的免费除螨服务和沙发保养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