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森派装饰新闻发布会暨“轰动金华”家装狂欢启动仪式

2017-08-30 16:24:00  金华房天下装修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8月29日,由金华加美装饰、金华九峰装饰、金华云创装饰三大本土装修公司联合组建的浙江森派装饰新闻发布会暨“轰动金华”家装狂欢启动仪式在市颐和君悦酒店颐和厅盛大召开。

1

1

a

a

       金华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童卫锋上台现场致辞,对三大本土装修公司积极应对行业发展变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手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公司的成立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成立的森派装饰能够不只是追求规模化发展,更要努力成为金华装饰装修行业的榜样,合并升级不只是形式上的合并,更重要的是三家公司经营思维的合并、技术的合并。

a

建设银行金华市分行副行长赵小忠现场致辞祝愿浙江森派装饰蒸蒸日上,努力提高装修品质,为金华人民带来更高的幸福指数。

a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兰云上台致辞


       浙江森派装饰董事长曹成坚现场向会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新公司情况和今后发展方向,浙江森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由2002年成立的加美装饰、2008年成立的九峰装饰和行业新星云创装饰共同品牌整合升级而成。

a

       浙江森派装饰下设:金磐科技园旗舰店、八一南街旗舰店、金义都市新区旗舰店、原创艺墅高端设计中心、一站成家家居大卖场、工装公司等六家分支机构。

       森派装饰拥有员工超过200人,设计师超过50人、专业施工项目管家超过80个,是浙中地区规模的家装企业之一,拥有国家贰级建筑装饰资质、住宅装饰一级施工资质、建筑装饰安全生产许可证,将以品牌化、规模化、平台化、体系化的优势力求为金华市民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更好的引领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浙江森派装饰总经理李文涛先生现场与索菲亚衣柜、家家红等著名品牌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同把控产品质量关和服务关。

1

发布会现场,金华装饰装修行业知各企业代表、金华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到场祝贺。

活动现场,嘉宾一起上台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期30天的“轰动金华”大型装修让利活动同步启动。

1

1

总经理李文涛先生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1

1

会后晚宴现场,浙江森派装饰员工整装待发,只为更好的为金华业主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