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零售助力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见证传统品牌升级之路

2017-09-26 15: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秋分刚过,9月24日兔宝宝在天猫新零售全渠道平台销售额3小时内突破500万,刷新兔宝宝品牌线上单日成交销售纪录,同时成功摘取当日天猫基础建材类目销售TOP1的桂冠。

2017年秋分刚过,9月24日兔宝宝在天猫新零售全渠道平台销售额3内突破500万,刷新兔宝宝品牌线上单日成交销售纪录,同时成功摘取当日天猫基础建材类目销售1的桂冠。此次活动是兔宝宝环保中国行与天猫新零售平台的首次全面对接,标志着兔宝宝品牌正式进入新零售时代。

天猫新零售助力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见证传统品牌升级之路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是由兔宝宝品牌自主发起,涵盖了板材、地板、木门、衣柜、五金、墙纸、辅料等兔宝宝全线产品,同时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大型线下团购活动。活动发起至今已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在各地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绿色环保风暴。

天猫新零售助力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见证传统品牌升级之路

本次兔宝宝环保中国行上海站恰逢天猫家年华活动,经过前期与天猫新零售平台的对接,兔宝宝通过其在天猫平台的品牌旗舰店深度还原线下团购活动消费场景,借助新零售支付工具,打通线上、线下支付环节,真正做到了线上浏览、线下体验再到线上成交的O2O交易闭环。

天猫新零售助力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见证传统品牌升级之路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上海站活动于9月初开始天猫旗舰店线上预热,同步开启在线售卡及网络预约报名通道,为消费者参与环保中国行活动提供在线了解及报名预约服务。同时通过兔宝宝CRM系统将报名信息传递至指定门店,门店导购通过登录系统,查看所在地区消费者报名信息,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服务内容的跟踪记录,总部客服人员依据跟踪记录对消费者进行回访,确认门店后续服务工作真实有效,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天猫新零售助力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见证传统品牌升级之路

兔宝宝CRM系统解决了前端营销数据的传递、更新及维护,大大提高了总部电商与实体门店之间的沟通效率。通过天猫新零售通道使消费者消费数据留存于兔宝宝天猫旗舰店后台,再通过信息化手段将之存入兔宝宝用户数据库,最后通过商业智能分析系统分析各类消费数据,为兔宝宝日后市场营销策略提供方向性指导。同时,通过兔宝宝CRM系统,兔宝宝总部客服人员可调取消费者历史成交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售后服务。

凭借兔宝宝遍布的实体营销网络,借助信息化技术手段及互联网营销平台及工具,兔宝宝这艘建材行业的航母必将插上腾飞的翅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