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频繁掉落伤人砸车,原因何在?---雷邦仕给您排忧解难

2017-11-13 13:4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2月15日,汉口北湖小路碧湖花园的业主刘先生,将高尔夫轿车停在楼下的停车位上,结果7楼外墙瓷砖连同水泥块脱落掉下,刚好砸中了他的轿车,轿车前挡风玻璃破裂,一大块瓷砖将车顶砸穿。事后刘先生找修车师傅询问得知,他的轿车车顶报废,修理费用初步估计高达2万元。

2017年2月15日,汉口北湖小路碧湖花园的业主刘先生,将高尔夫轿车停在楼下的停车位上,结果7楼外墙瓷砖连同水泥块脱落掉下,刚好砸中了他的轿车,轿车前挡风玻璃破裂,一大块瓷砖将车顶砸穿。事后刘先生找修车师傅询问得知,他的轿车车顶报废,修理费用初步估计高达2万元。

瓷砖 雷邦仕 墙固剂

2013年8月19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花园路北段的居易国际广场3号楼,三块瓷砖突然脱落,在此等人的吴先生不幸被瓷砖砸中,当场身亡。

瓷砖 雷邦仕 墙固剂

2013年1月19日,泉州市一店主在自家店门被建筑外墙面砖砸中,送到医院后缝了6针。而该小区已经发生多起瓷砖脱落伤人事件。

2013年1月5日,陕西岐山县一妇人被5楼掉落的瓷砖块砸中,不幸身亡。

2012年年末某个晚上,狂风大作,大连某小区一栋小高层的外墙瓷砖脱落。楼下八辆轿车“中招”,其中一辆奔驰挡风玻璃、顶盖受冲击过大完全损坏。

2012年12月22日晚,一小区某楼外墙瓷砖突然脱落,砸坏了停泊在楼下的三辆汽车。一车主停留在车内躲过一劫。

2012年12月15日,重庆垫江县某小区大楼外墙瓷砖脱落,使一路过的妇女当场倒在血泊中。

关于瓷砖掉落伤人、砸车的事件,真的太多了,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啦。那么如此频繁的瓷砖掉落,原因何在呢?

其实就是瓷砖粘贴不牢固,而瓷砖粘贴不稳,原因又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瓷砖粘贴剂粘性不够,二是墙面界面处理做得不够好。

在农村生活过的人都知道,过年贴对联,同样的胶水,贴在灰沙面上的对联怎么都贴不稳,而贴在粉刷过或刮过腻子的平整墙面,贴得却非常牢固。瓷砖也是同样的道理。没有做好界面处理的墙面,瓷砖是贴不稳固的。

为了应对瓷砖频繁脱落现象,首要的就是做好墙面界面处理,可以采用雷邦仕防水研发生产的602墙固剂(墙地面固化剂),这是一种专门用于墙、地面的界面处理材料。它是一种由聚合物乳液和多功能助剂组成的新型高渗透性界面处理材料,具有封装性能好、渗透性强、拉毛强度高等特点,适用于混凝土、砂浆层及各种隔断材料基层的界面处理,该产品具有优异的渗透性,能充分渗入基材表面,使基层密实,提高光滑界面的附着力。

这种602墙固剂,主要适用于以下应用范围:

(1)混凝土、加气混凝土、抹灰层和砖混墙面批刮腻子前的界面涂刷处理;

(2)适用于疏松灰墙上进行防水施工或贴砖施工前的界面加固处理;

(3)适用于混凝土层或防水涂层上的基层拉毛。

为了减少瓷砖脱落,引发血案及经济纠纷,开发商、自建房业主都应该主动采用602墙固剂,作好墙面界面处理,防止瓷砖脱落。

瓷砖 雷邦仕 墙固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