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双11创纪录:新品爆售2.2万套

2017-11-14 17: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2017年双11落下帷幕,一场全球血拼狂欢盛宴完美收官,作为厨电大类的核心商家华帝也在今年交出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单。据华帝公布双11销售战报显示,今年双11开幕仅1.5,其交易额超去年全天,全天交易额同比增长93%,同时客单价提升约600元,实力刷新纪录。

其中,华帝新品天镜系列烟灶组合表现最为耀眼,新上市即成爆款,创下万台销量的业界奇迹。凭借其出色的工业设计、强悍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单天被疯抢超22300套。

爆品层出不穷、销售翻番、高达93%的高速增长,华帝是在今年双11如何布局突围的?据了解,针对这个年度规模、全球关注度的购物节,华帝电商打出一套漂亮的组合拳,从产品规划、营销整合、视觉优化,再到店铺装饰,每一个环节都做了精心的布局。

瞄准需求,专供行业最牛产品线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厨电行业亦然。有别于同行为了抢销量而大量倾销低端产品的爆款策略,本次双11华帝另辟新径。

华帝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首先以产品力提升销售力。据介绍,华帝今年双11销售主力为2017年9月上市天镜系列油烟机、妈妈灶与精控灶三大系列新品。这三大系列产品均具有人性化、大创新和准需求等优势,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我们要把的,性价比的上乘精品推上去,来迎合消费者对产品越来越高的要求。”华帝电商负责人李永强表示。全新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卖点,超强的性能,迅速捕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上市首月即成行业爆品。

资料显示,华帝天镜系列侧吸油烟机,以行业独创的专利滑幕技术,实现“滑幕低位闪吸,油烟0扩散”。华帝专注厨电25年的技术沉淀,使得油烟机性能极限再提升:升级21m³大吸力,450Pa与420Pa大风压(侧吸烟机风压为450Pa,欧式烟机风压420Pa)等多项产品参数于天猫双十一厨卫预售会场领先同行。

而华帝妈妈灶则创新理念燃气灶,颠覆了传统灶具技术。妈妈灶左右分区烹饪设计,“左蒸煮,右爆炒”,能同时满足多种烹饪需求,专为每一位辛苦下厨的妈妈而设。

华帝全新精控灶,配备专利五档精控系统,每档火力经科学调配,火力精准,更有分寸。

众明星助阵,华帝发出厨卫营销最强音

本次双十一华帝玩出别样的营销,利用自身的大流量明星代言人,配合超人气网综IP,KOL,花式种草视频撬动上亿粉丝群体,形成流量闭环,合力共振。

众所 ,华帝今年两位代言人赵..颖,林..新自带流量。他们于10月19日微博发声,博文以“明星告白记”为话题,旋即在新浪微博发起了一阵千万粉丝与自己爱豆告白的热潮,截止11月11日话题阅读量突破1.9亿。粉丝们更能在各大电商平台搜索“我爱...颖”,“我爱...新”发起与爱豆的视频语音通话,接触明星,同时也是与华帝产品进行对话。

千万级的粉丝们被爱豆视频撩拨的兴奋不已,百试不厌,并疯狂转发视频通话的截图。而视频通话的落地页是又各大电商平台的华帝旗舰店承接的,华帝从而获得海量的粉丝流量红利,截止11月11日,各大电商app搜索量高达280万次。

此外,华帝冠名网综《美食告白记》,联手10位明星打造有温度有故事的美食栏目。此节目上线后大获好评,截止11月11日视频累计播放量达3.8亿+,微博高强度曝光7576万。华帝品牌与产品植入其中,实现了营销、品牌、产品三大方面合一,赋能双十一强消费力。

双11战后策略升级思考

每年双11都创造了新的记录,厨电行业也迎接着年轻化群体的迅速壮大以及消费结构的改变,消费者已从单纯追求产品实用性转变为追求高端、智能化产品为主。

华帝电商李永强表示,华帝电商会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消费升级和产品升级的趋势,继续坚定不移的走高端智能厨电的产品路线。同时,华帝会不断提升品牌基因,以智慧+ ,时尚家的品牌理念为核心,在传播创意、内容营销方面进行新一轮突破,做到真正的品效合一,在电商界做出标杆效应,为市场与消费者不断提供更年轻,更时尚,更多元的智能产品,继续引领厨卫行业的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