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装修知识 U家工场致力于全方位的装修服务

2017-12-05 16: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装修,一直是一个糟心的话题。大多数人年轻的装修刚需人群,都是次装修,没有经验。但是装修又是每个家庭必经的过程,虽然装修行业水很深,也不得不去淌一趟。那么装修真的意味着要与装修公司斗智斗勇,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不断拔高预算,签合同后由大爷变成孙子,天天跑工地监工,与装修公司甚至是工人扯皮吗?成都地区口碑排名的互联网装修公司U家工场认为,装修是为了增加客户的幸福感,除了装修结果需要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满意外,装修过程必然是省心而舒心的。

U家工场成立的原因是老板自己装修婚房被坑,所以U家工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家装体验,向用户普及家装知识,更轻松的造家,是U家一直在做的事情。

U家工场CEO 是程序员出身,在婚礼前半年开始装修新房,结果预算、工期延误、装修效果与想象不符等问题通通遇到了。这位阿里系的创业者发现这一领域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所以在成都创办U家工场,运用互联网思维和工具致力于改善装修行业糟糕的用户体验,为城市年轻人提供高规格、高颜值家居一站式服务。虽然U家成立2年里,服务了近千家客户,但是目前还是有很多年轻人仍然在遭受各种装修方面的坑,导致这个本该很轻松的造家过程变得糟心,充满了不信任感,所以U家工场决定:改变信息不对称的现状,主动走近用户,剥开装修面纱,帮助用户更好的认识家装。

2017年10月,U家工场开始通过企业走访和沙龙形式为用户普及家装知识,合理分配装修时间和预算,远离装修的误区。U家工场携手华西都市传媒旗下的成都范儿,进入企业,为企业员工送去下午茶,同时进行装修知识分享与普及。2个月时间,U家工场走访了腾讯、成都哆可梦科技、星河·领创天下等10多家企业,举办1场线下沙龙,普及合理规划预算,装修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如何甄别装修公司和设计师的水平等知识。特别是在U家举办的沙龙活动中,设计负责人徐文佳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把预算花到刀刃儿上,互动中大家也就自身问题积极提问。在随后的媒体回访中,到访用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但是时间上稍短,希望得到更多分享。因此,U家工场决心继续沙龙形式的分享,筹备举办第二届家装知识分享沙龙。

目前的刚需装修人群,大都是80和90后的年轻人,正处在事业上升期,没有太多时间用于装修,此次U家工场携手权威网络新闻媒体——四川新闻网,举办“省心装修分享沙龙”,向用户分享在装修前期做好哪些准备,可以在装修期不操心,做甩手掌柜,等待拎包入住。沙龙将于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在富森创意A座负一楼的汤姆士咖啡厅举办,因场地限制和为确保分享活动的质量,仅限35户家庭参与,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在17日之前,搜索U家工场官网咨询报名。

装修确实是一个“水很深”的行业,基于其低门槛性,每年都有很多参差不齐的新装修公司进入行业,服务质量满足不了用户群体,导致装修公司与用户群体的不信任感越来越高。行业需要规范,用户也需要打破信息不对称现状。U家工场在企业走访和次沙龙中分享的装修知识,得到了参与用户的一致好评,希望U家工场能坚守这份行业责任感,为打造标准化,透明化,便捷化的一站式整体家装家居服务而不懈努力,让用户真正能省心、放心的去造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