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双11“后经济”喜临门感恩大促火爆来袭!

2017-12-23 16:1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双十一”大战的硝烟还未散尽,喜临门又为整个家居市场添了一把旺火。12月4日--12月24日,“感恩•喜临门”全国大促活动火爆来袭,这是继“双十一”之后,整个家居产业又一次大规模的品牌让利盛宴。成立至今,喜临门拥有395项有效授权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15项,国外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88项,外观专利285项。

“双十一”大战的硝烟还未散尽,喜临门又为整个家居市场添了一把旺火。12月4日——12月24日,“感恩•喜临门”大促活动火爆来袭,这是继“双十一”之后,整个家居产业又一次大规模的品牌让利盛宴。人气女神 还将亲临喜临门杭州主会场,与“喜粉”们近距离互动。

本次活动在各地的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举行。在卖场内,喜临门的巨幅宣传海报格外引人注目,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刷爆朋友圈,同时也彰显出喜临门强大的品牌实力。

其实,这已经不是喜临门次斥巨资打造类似的全民狂欢盛宴了。从“9.9喜粉节”,再到“蜜月喜临门”,每一次活动都是品质与优惠同行,展现品牌十足的诚意。这一次,喜临门同样带着满满的诚意,为所有心怀感恩的消费者送上感恩好礼。

进店礼:所有进店新老客户都可以在活动期间到店领取“进店礼”一份 ;

感恩礼:老客户凭过往喜临门线下门店销售订单或发票可获得原价799元乳胶枕9.9元资格券一张(官网直接购买下单于当地门店兑换领取)

接地气的价格,不接地气的品质, “感恩•喜临门”活动再次唤起人们的购买欲,成功抢滩家居行业双十一“后经济”。不管你是单身狗也好,高富帅也罢,亦或是霸气总裁,还是纯情少女,在喜临门强大的产品阵营面前,都抵挡不住这实实在在的优惠和火爆的消费热情。

家居行业历来硝烟弥漫,喜临门能在品牌林立、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够独领风骚,除了自成体系的营销手段外,喜临门深耕市场多年沉淀下来的品牌实力才是消费者追捧喜临门的根本原因。

成立至今,喜临门拥有395项有效授权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15项,国外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88项,外观专利285项。先后在行业内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中国家具影响力品牌”等殊荣。2017年11月,床垫喜临门,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倡导国人科学睡眠!

毫无疑问,12月是一个让各行各业“血拼”的月份,毕竟全力以赴冲刺年底销量,对推高整年业绩、提升团队士气有着重要作用。而这一打上“感恩”印记的喜临门超级营销活动势必会将2017年的家居“收官之战”推向新的高潮,创造家居行业年度大促的狂欢盛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