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居然之家2018年计划实现实体家居750亿销售目标

2018-01-07 12: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月6日,居然之家2018新年招待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近千位嘉宾莅临,其中,协会领导、企业总裁共计200余位,居然之家形象代言人陈宝国、 更是亲临活动现场,可见此次大会的阵仗之大,场面之热闹。

1月6日,居然之家2018新年招待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近千位嘉宾莅临,其中,协会领导、企业总裁共计200余位,居然之家形象代言人陈宝国、 更是亲临活动现场,可见此次大会的阵仗之大,场面之热闹。

居然之家2018新年招待会现场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8引领业态新方向

大会之初,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用诙谐幽默的一段致辞总结了2017年居然之家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拉开了2018年战幕。汪董总结到,2017年,居然之家家居实体版块市场销售额608亿元,同比2016年增长30.4% ,开店数量63家,累计开店223家。同时在电商、金融、物流、垂直森林及大消费版块均有所发展,居然的儿童、健身、消费娱乐活动场所已经陆续开业,这样的成果标志着居然之家18年来的积累和沉淀,也预示着居然之家进入新时代、步入新征程!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2018年,居然之家将实现加速发展,同时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实现新零售的征程。计划在家居实体版块实现市场销售额750亿元,同比2017增长23.4%,2018计划开店数量80-100家,累计开店数量300-320家;另外开设20家设计创客空间,3家原创艺术空间。

2018年,居然之家电商版块计划国内注册用户达到30万人,国外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人,平台签约工厂达到500家;成立美国、欧洲两家海外分支机构。金融版块计划自营资产规模达到30亿元,委托管理资产规模达到50亿元,管理基金认缴规模达到150亿元。物流版块计划完成京津冀智慧物流园的建设,完成物流园50%的布局,征地7500-10000亩。完成黄冈、咸宁两个家居工业园的开工建设,征地4000-5000亩。垂直森林版块计划开工3-5个项目,签约8-10个项目。大消费版块计划市场销售额4亿元,同比2017年增长100%,丰富娱乐等业态,逐步推动居然之家从单一家居卖场向综合卖场的转变。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是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讲到的,同时也是汪林朋董事长的心里话。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最关键的一年,居然之家也将在2018年实现更快、更稳的发展。汪董表示,预计在2018年年底,居然之家将开店300家,销售额超过750亿元,同时在电商、金融、物流、垂直森林、大消费方面再接再厉,逐步推动居然之家从单纯家居建材卖场向以家居为主题的综合购物中心转变,引领家居业态朝新的方向发展。

VIP品牌政策发布致力合作共赢

在本次新年招待会上,居然之家发布了“VIP品牌政策”,政策表示,居然之家奖励VIP合作伙伴100万元营销基金。营销基金用于支持VIP合作伙伴在居然之家分店开展明星签售、总裁签售、、新品发布会等大型落地活动,每个分店限用一次,限用10万元。大会上,居然之家为100个VIP品牌颁奖环节引人注目。

除此之外,汪林朋董事长亲自为兰州万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河南欧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辉、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罗辑俐长颁发“合作共赢”奖并赠予礼物,其中,兰州万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表示,“非常感谢这样的一个场合,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在中国家居行业也奋斗了很多年,今天和汪总走在一起是未来的发展,也是中国更强的标志,希望未来和居然一起打造一个更好的家居环境!”

雇佣两千机器人“百城千店”打造新零售

如今,“人工智能”、“AI技术”炙手可热,技术催生新零售时代。在这次新年招待会上,居然之家举行了“百城千店”机器人上工仪式,几台机器人的亮相吸引了嘉宾们的目光。据了解,这是几千台机器次同时出现在线下,把AI技术投入到新零售,即日起,21500台机器人将在居然之家各大卖场正式上岗。无疑是是一次尝试性的创新,是一次跨时代的举措!

汪林朋董事长表示,通过众多业态的丰富和综合体的开发,居然之家将逐步从单纯家居建材卖场向以家居为主题的综合购物中心转变。同时,也信心十足号召各位品牌、厂家,“想发展、想发财、想发大财,就跟着居然之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