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引领灶具极简风,618平板节大促极“豪卖”

2018-06-20 15:4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装修狂刮极简风,极简才高级?没错,极简主义大行其道,充满了满满的高级感。高级黑,中性灰,性冷淡风,让人爱得欲罢不能。

家居装修狂刮极简风,极简才高级?没错,极简主义大行其道,充满了满满的高级感。高级黑,中性灰,性冷淡风,让人爱得欲罢不能。

关于灶具的极简风,自然非迅达莫属。极简的设计、极简的安装和使用,极简的打理,发挥极简主义优势,配合你高级得不得了的家装风格,无论是后现代主义,还是北欧极简风,或是田园小清新,有迅达平板灶的地方,那是明晃晃的亮点哇。

平板就是极简!极简蕴藏黑科技,极简洞察客户需求,极简秒杀完美主义者~

迅达平板灶重新定义了灶具,而且重新定义了极简。比一枚1元硬币的直径还薄1毫米,更薄更出色,把薄演绎成了黑科技,将灶具制造工艺推向新高度;超晶玻璃面板,钢琴黑手柄,不锈钢拉丝汤盘,质感出众,简约工业极简风,令人爱不释手;旋流火效能高,34年专注旋流燃烧技术,全线灶具产品均为一级能效。

更更更令懒癌患者惊喜的是,迅达平板灶不仅有极简的高级颜值,还有极简的作风做派——让家居厨房生活模式也极简0压极轻松。迅达平板灶采用“防护墙”型结构设计,面板与内腔完全隔离,天然屏障般守护灶体,汤水无法进入,不用清洗!玻璃面板、不锈钢拉丝汤盘,统统易洁好打理,不用繁琐的家务,就能得到从内至外的清洁,将极简进行到底,试问还有谁?

不仅产品品质好,宠消费者、让利促销时,迅达更是豪爽至极。618迅达平板节,年中大促钜惠已来!

时间:2018年6月1日至6月18日

海量优惠任领618元优惠券

购迅达平板分享百克黄金

更有预存享特权、现场大中奖、满额再送

一个字: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