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街区模式打造未来家居生活馆 城外诚家具馆重装开业

2018-08-30 18: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29日,城外诚家居广场家具馆重装开业,一个创新性的家居消费“街区”模式的城外城家具馆以崭新面貌开门迎客。老牌子新征程,城外诚大家居业态升级之旅正式开启。

品牌创意店、家居体验馆、品牌旗舰聚集地、多元化购物广场,没错,这就是城外诚将要打造的北京新潮地标! 经过4个月的升级重装,8月29日,城外诚家居广场家具馆重装开业,一个创新性的家居消费“街区”模式的城外城家具馆以崭新面貌开门迎客。老牌子新征程,城外诚大家居业态升级之旅正式开启。

重新升级后的城外诚家居广场家具馆遵循多元化、街区化、生态型、体验式的原则对品牌、环境和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为京城百姓打造集家居购物、时尚体验、休闲娱乐、生活购物为一体的Shopping Mall。

京城新潮地 家具卖场变身购物街区

重装升级后的城外诚家具馆,拓宽了卖场通道,中央阳光通道宽六米,其他街区宽四到五米,就像一条条小街道。三纵七横的十条街道,将数万平方米的家具馆分割成了一个个独立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林立着家具大牌的专卖店。与传统家居卖场店面布局不同的是,这里几乎每个店都是临街而立,有的两面临街,有的甚至三面临街。无论消费者从哪个方向进来,视线所及都是家居店面,动线流畅,视野开阔,四通八达,如同置身时尚商业街区,逛得尽情、尽兴。

在把整体环境变身更加舒适、休闲的街区的同时,除了家具产品外,城外诚引入苏宁易购家电、生活超市等业态,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绿植、软装家饰、休闲区、茶点区一应俱全,呈现出各种各样的美好生活方式。城外诚立足于以家居消费为主体的大家居战略,赋能家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产品体验。

行业风向标 品牌家具旗舰聚集地

作为京城单体面积的家居卖场,不同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连锁卖场,城外诚数十年独守南城精耕北京市场,无论是在体量上还是流量上都成为北京以及家具品牌的“驻点”。拥有庞大的体量,才有魄力为品牌提供动辄几百至上千平方米的店面面积,升级后的家具馆成功汇聚了百强,意风、欧派、圣华、曲美、强力等耳熟能详的一线品牌大店,或是展出全系列产品的综合店,或是探索一站式购齐模式的大家居店,或是打通所有产品风格、品类的场景式体验店……为品牌颠覆性的创新、充分展现品牌实力提供了空间。

在环保管控、非首都功能疏解大背景下,工厂搬离北京的家居品牌需要一个优质空间展示自身品牌实力,保持北京乃至华北市场的品牌地位。而外来品牌也需要这样一个空间,以的姿态亮相,打好进京根基。城外诚家具馆的街区模式无疑更好切合了他们的需求,成为大牌家具旗舰店之地。

科技赋能 打造未来家居生活馆

升级硬件设施,优化消费环境,城外诚在营销、智能、服务、品牌等四大板块也全面升级。通过家具馆的创新,打造未来家居生活馆。

在营销升级上,针对目前交房总量下降、行业关注度低,二次消费周期长、集中交房减少、顾客日益分散化、电商冲击加大等营销痛点,城外诚将品牌精准营销升级为分众营销,爆破营销升级为节日营销;智能升级上,城外诚将引入机器人接待、电子屏搜索、联动手机、导航入店等尖端科技智能体验;服务升级上,城外诚将通过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客户档案,跟进引导服务为商户实现全天候管家式服务。并在进一步深挖顾客需求后,吸引顾客进店创造购物环境,为用户提供全程顾问式服务及全方位家居解决方案;在品牌升级上,以品牌旗舰店、设计创意店、生活体验馆等三大区间为品牌量体定位,规避同品类品牌无序竞争,赋能商家凸显专业品牌影响力,让卖场焕发活力!

“我们拥有的,不仅是空间,更是品牌平台!我们扮靓的,不仅是房间,更是爱家情怀!我们打造的,不仅是卖场,更是生活方式!”城外诚通过五大板块的联动升级,从家具馆开始,城外诚家居广场将变身一个沉浸体验式卖场,一个科技服务型卖场,引领未来家居消费的新体验,开启家居消费的全新风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