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洗衣液提醒:衣物换季 夏季衣物收纳前勿忘清洗

2014-11-06 15: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霜降刚过不久,南方大部分地区秋风起,天气逐渐清凉起来。大家纷纷开始衣物换季,把夏季衣物进行收纳。立白洗衣液提醒大家,夏季衣物收纳前,尤其是那些采用丝质质料的精致衣物,务必做好清洗,避免存放时受损。

精致衣物需要洗后存放

夏季的精致衣物多以棉、麻、丝质材质为主,丝绸衣服亲肤性好,比较轻薄。棉质衣服吸汗,透气性好,而且面料柔软。而麻质的衣服因为其分子结构松散、质地轻、孔隙大,因此,透气性和吸水性好。这三种质料成为夏季精致衣物的主流。但这些质料的衣物在储存的时候就要小心存放,在经历秋冬春三季后,如果这些衣物没有处理好,就会很容易发黄。立白洗衣液指出,除了存放的环境要干燥尽量密封之外,还要注意夏季衣物在存放前要清洗干净,否则,衣物上的一些灰尘及细菌就会积聚,容易发生霉变让衣物变黄,以及滋生细菌,影响身体健康。

洗护合一精致洗护之道

据立白洗衣液介绍,由于精致衣物的面料纤维比较娇气,应避免在洗衣过程中使用强碱性的洗涤产品,这样会导致精致衣物变形,变色,变旧。洗衣液由于其温和中性的特点,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洗衣新选择。而积极倡导洗护合一的立白洗衣液,则以精致衣物精致护的洗衣新概念,成为大众夏季精致衣物收纳前清洗的产品。

作为洗衣液的领先品牌,立白洗衣液一早提出“衣物不单要洗更要护”的洗护合一概念,让衣物在清洗过程中得到呵护,细心呵护每根衣物纤维。今年,立白洗衣液在洗护合一的基础上,对立白洗衣液品牌进行重大升级,推出了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

据悉,立白洗衣液推出的全新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系列中,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丝滑柔顺)在原有立白洗衣液洗护合一的配方中添加了丝滑乳液,如牛奶般滋润每根衣物纤维,使得衣物更加柔顺。同时,配方中还添加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成分,有效维持衣物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让夏季精致衣物清洗后干干净净渡过秋冬春三季。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