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触手可及!樱花锁业携智能锁新品亮相北京门博会

2017-03-14 16: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事实上,本届北京门博会盛况空前,而樱花品牌也恰逢“十周年”大展,两大事件的不期而遇,让樱花智能触手可及。樱花,一个正在崛起的“中国智造家”,全力为这个时代的人们构建“智巢”,正以完美的展馆给您直观、完美的智能指纹锁产品体验。3月14日-17日,北京新国际会展W1号馆,樱花锁业“智巢”期待您的参观

3月14日-17日期间,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的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拉开序幕。樱花锁业“樱花-智巢”品牌主题展在北京新国际会展W1号馆盛装开幕。樱花锁业,创造门锁价值,智能触手可及。

智能触手可及!樱花锁业携智能锁新品亮相北京门博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樱花锁业展馆外观造型设计以“手指指纹”作为视觉元素,强调“指纹”纹理的自然之美,设计师汪洋以“智造生活”作为设计主题,曲线的生态美感用简洁的直线概括成具有哲学思辨意义的完美造型,将樱花指纹锁产品“高度结合科技与人性化”的个性特征渲染到淋漓尽致的境界,令众多观众为之驻足。

智能触手可及!樱花锁业携智能锁新品亮相北京门博会

近年来,指纹识别技术以全球的生物类识别技术应用于门锁之中,指纹替代钥匙开门,彻底改变传统“机械钥匙”开门的生活方式。基于此,樱花锁业也大胆从机械锁领域升级转型,向着智能时代大步迈进。早在2015年,为了满足时下广大消费者对智能门锁的需求,结合当前家居建材的发展潮流,樱花锁业便推出拥有超前产品设计理念以及具备强大实用功能的“室内门指纹锁”系列产品,填补行业空白,实现品牌转型。

智能触手可及!樱花锁业携智能锁新品亮相北京门博会

2016年,樱花锁业在智能转型中继续加大智能锁研发,指纹锁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以上,4S店面向铺开,屡创辉煌战绩。2017年,作为中国指纹锁行业领跑者,樱花锁业以一种跨越的姿态走进各大型工程项目及住宅社区,高调展示自身智能指纹锁产品的和品牌价值,完美展现“中国智造家”的霸气风范。此次,樱花携多系智能锁新品亮相北京门博会,正是2017年的首次公开亮相,此举让我们看到了全体樱花人面临新机遇、新挑战的雄心大志。

智能触手可及!樱花锁业携智能锁新品亮相北京门博会

事实上,本届北京门博会盛况空前,而樱花品牌也恰逢“十周年”大展,两大事件的不期而遇,让樱花智能触手可及。樱花,一个正在崛起的“中国智造家”,全力为这个时代的人们构建“智巢”,正以完美的展馆给您直观、完美的智能指纹锁产品体验。3月14日-17日,北京新国际会展W1号馆,樱花锁业“智巢”期待您的参观指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