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神床垫承办全国家具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会议

2018-11-13 12:2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之一,梦神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家具标准化的进程,将根据多年的制定和修订经验,在本次会议中为家具标准审定提供科学意见。

家具行业标准化工作会暨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将于11月20-23日在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召开。

http://img09.ruanwen.tv/docimg/2018/11/12/1542027136_2842.jpg

本次会议由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现代家居产业研究院共同承办,将审议2018年度家具标准技术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儿童家具质量检验及质量评定》等16项家具标准化审定组组长提名人选,同时就2018年度家具标准化先进集体和标准化先进工作者进行颁奖。

作为中国国家标准委员会委员,梦神集团是关于《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软体家具弹簧软床垫和沙发抗体引燃特性的评定》、《软体家具床垫中有害物质限量》等三个床垫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在过去的30多年时间里,共参与近8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工作。在床垫生产制作过程中,梦神产品所达到的技术标准也远高于国家标准。例如梦神床垫的弹簧耐压次数高达100万次以上,而国际标准的A类的标准是8万次,B类的标准是3万次,也就是梦神床垫的弹簧耐压次数超国际标准10倍以上。同样,在没有国家标准要求的情况下,梦神床垫通过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严苛要求自身,让产品品质更为稳定。例如梦神床垫的独立袋装弹簧,布袋克重为80g,保证了独立袋装弹簧的耐久性,而普通厂家床垫仅为30g。

http://img09.ruanwen.tv/docimg/2018/11/12/1542027136_644.jpg

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之一,梦神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国家具标准化的进程,将根据多年的制定和修订经验,在本次会议中为家具标准审定提供科学意见。

预祝大会顺利进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