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叔课堂】123,德高桶开啦!

2020-03-24 16:21:33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最近,多地师傅陆续开工。乐山李师傅是新入行的年轻小伙子,前两天他问德叔,德高桶很牢实,怎么开更快捷?

最近,多地师傅陆续开工。乐山李师傅是新入行的年轻小伙子,前两天他问德叔,德高桶很牢实,怎么开更快捷?

怎么开德高桶?

【德叔课堂】123,德高桶开啦! 

只需3步!

首先,使用美工刀沿着桶盖密封条开一个口子;然后,沿着开好的密封条的口子,把密封条撕开;最后,就是巧匠开桶器登场!

【德叔课堂】123,德高桶开啦! 

巧匠塑料开桶器,操作简单。只要用手按压桶盖中心,沿着桶边缘撬动一圈,即可打开。

 【德叔课堂】123,德高桶开啦!

巧匠塑料开桶器采用全新优质正料制造,坚韧牢固不易变形。设计上,在自带摩擦考量的情况下,还兼顾握力和使用手感。

 

更重要的是,巧匠开桶器的研发是基于师傅施工中每个细节的需求点,在力矩、力臂的测算中,匠心测算每一毫米对力量的影响效果,找到更好的平衡受力杠杆点,让师傅们这个频繁的开桶动作常规而不平常,可以更轻松省力高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