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一生一世套餐,装修太省心了

2021-05-31 13:43:13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我家的新房,上个周末终于装修完工了。我是通过艾佳生活平台装修,选择的是一生一世套餐中的现代午后阳光,现代午后阳光是现代简约风格,简单却不缺乏创意。

艾佳生活一生一世套餐,装修太省心了

刚开始我是在朋友圈看到朋友晒房子装修图,他们家的装修风格正是我喜欢的那种,于是忍不住跟朋友聊了起来,朋友说她是通艾佳生活装修的。之前没听说过艾佳生活,所以特意上网查了一下,4月26日,在2021年中国(天津)高成长企业发布会上,长城战略资讯发布了《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1》,报告显示,艾佳生活再一次成功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这么看艾佳生活装修还是比较靠谱的,而且我查了地图发现我家附近有艾佳生活的样板间,所以决定趁假期去看看。

艾佳生活一生一世套餐,装修太省心了

在进入艾佳生活样板间时,我被这些样板间的装修风格深深吸引,真的是看一款喜欢一款。这次特别感谢艾佳生活设计人员,通过我家的户型,不断和我们全家成员沟通装修需求,随后为我们量身定做了一整套家居方案。

让我更加满意的是,艾佳生活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随时随地查看装修房的施工进度和质量保证,这对我经常出差在外的人群尤其合适,这样我就不用担心自己的工作影响施工进度了。

艾佳生活一生一世套餐,装修太省心了

后来我还了解到艾佳生活有软装家具,客户只需要在艾佳生活互联网家装平台选购相应的软装家具,就可以轻松解决软装问题,这也太省心了吧!而且艾佳生活互联网家装平台软装还是一线大牌厂家,完全可以信赖!我购买的软装不仅在质量上深得好评,而且在美观方面独胜一筹,跟我家装修风格很搭配。

艾佳生活不管从前期的施工到后期软装布置做得都让我觉得很放心,完全省去了装修删除烦恼。如今房子已按我的需求完美收官,我也终于实现了拎包放心入住,艾佳生活一生一世套餐,装修真是太省心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