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画圆 右手画方”,曲美家居凡希生活馆于上海家具展惊艳亮相

2017-09-12 19: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国际家居展的常客,曲美家居此次携全新力作“凡希生活馆” 重磅亮相,为人们奉上一场“轻奢华 · 新时尚”的高端实木类家居视觉盛宴。

进入金九银十,家居行业再度迎来“集体高潮”的黄金旺季,一个个国际展会轮番登场。上午9点,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家具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际家居展的常客,曲美家居此次携全新力作“凡希生活馆” 重磅亮相,为人们奉上一场“轻奢华 · 新时尚”的高端实木类家居视觉盛宴。

曲美家居 上海家具展 亮相

据了解,此次展会也是曲美家居凡希生活馆首次正式面世,展出作品分为高端定制和实木精品两个大类,包含椅子、电视柜、茶几、餐桌、组合沙发、三人沙发等多个家居展品。秉承曲美家居一贯“简约、时尚、现代”的设计风格,凡希生活馆的展厅布置在强调实木家具低调奢华的基调上,融入了时尚前卫、简约新锐的设计理念,于细节处流露出曲美家居的匠心独具。

作为曲美家居精心酝酿的“大招”,凡希生活馆特别邀请到奥地利知名设计师Kai Stania联手打造。据悉,Kai Stania在家居、文具、建筑等设计领域均有杰出成就,在职业生涯早期就将IF奖、红点奖等设计类收入囊中,此次Kai Stania的加盟为曲美家居凡希系列产品注入很多新生元素,无论是展馆主题,还是参展作品,其最突出的“在美感和功能性之间找到平衡”的设计理念展露无遗。

曲美家居 上海家具展 亮相

而关于“左手画圆,右手画方”的展馆主题,曲美家居展会的负责人谈到:“‘方’代表一种理性设计思维,体现在产品上,就是我们对产品功能性的打造,每件产品我们都选用超高标准的优质木材、环保面料和上乘五金配件,在产品形态上充分考量人体工学设计,打造最舒适的坐感。而‘圆’则代表感性设计思维,通过设计的巧思、精致的细节构造,以及关乎心理感受的设计语言,让实木家具不只坚实可靠,更充满生活美感。”由此不难看出,曲美家居在不断探索生活方式上进行的深度思考和创新。

曲美家居 上海家具展 亮相

漫步凡希生活馆,能随意感受到实木家居所散发出的低调高贵质感,触手细腻温润,工艺精良考究,造型别具一格,被精心摆放布局后,呈现出优雅大气的整体格调,让行走其间的人倍感舒适、惬意。也因此,凡希生活馆也迎来一批又一批慕名而来的看客。

作为家居行业盛会,本次上海家具展上各大品牌可谓各显神通、争奇斗艳, 曲而美家居此番亮相的凡希生活馆无疑是最令人惊艳的展馆之一,其倡导“轻奢华· 新时尚”的家居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成为国产家居品牌不断探索、创新国人生活方式的一个生动注脚。

曲美家居 上海家具展 亮相

据了解,9月14日,曲美家居将在凡希生活馆举办一场主题为“理性与感性”的生活方式论坛,届时多位设计行业大咖将到场,和大家一起畅聊两种思维下,所演绎出的不同居家生活方式,一起探索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