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地板强势整合优质品牌 进口地板事业“利在千秋”

2017-11-08 18:5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6月,在房天下专访栏目中,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先生和飞美地板总经理鲁杰先生对于飞美地板发展近况做了一个详细的解读。

2007年初,以高端、进口为品牌定位的飞美地板进入大众视野,十年来,飞美地板在产品体系上日臻完善,成为多家国际地板品牌在中国内地的指定经销商。飞美地板秉承以环保为核心的产品理念,打造进口地板选购一站式,让消费者体验到足不出户就能过上与欧洲同步的幸福生活。11月6月,在房天下专访栏目中,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先生和飞美地板总经理鲁杰先生对于飞美地板发展近况做了详细的解读。

飞美地板 品牌 进口 地板

房天下家居常务副总裁郑海云(左)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中)飞美地板总经理鲁杰(右)

整合优质资源 致力可持续发展

经过多年积淀,飞美地板已成为多家国际地板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指定经销商。飞美地板作为中高端进口地板品牌运营平台,已形成了原装进口三层实木复合、强化、软木等多品类、多品牌产品体系。飞美将全球优质地板资源整合,让中国用户家庭的生活环境更加环保、自然,高品质地板覆盖度宽,基本上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白领、刚需、老人和孩子都可以在飞美找到适合的地板。

飞美地板 品牌 进口 地板

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

飞美地板作为优质木材的搬运工,钟红文表示,中国是树木资源比较紧缺,飞美地板引进的都是木材资源丰富国家的优质地板品牌,这些地区都是进行有节制的砍伐、随时补偿种植,不仅节约资源,还可以让中国用户享受世界优质的地板。钟红文坦言,现在是品牌高度集中的时代,进口地板也要讲品牌,的品牌才能得到用户的认可,并不是所有进口品牌都是优质品牌,飞美地板要在优中选优,让用户使用产品明明白白。

飞美地板 品牌 进口 地板

房天下专访直播间

进口地板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从事地板行业多年,飞美地板总经理鲁杰对进口地板的了解更加深刻。“对于进口地板,不能没有目的性的引进,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对了那就成功了一半。”鲁杰表示,进口地板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运用全球贸易的便利,将欧洲、东南亚等木材资源丰富等国家的地板引进中国,不仅可以节约木材资源,更能让中国消费者享受世界各地优质的地板。

据了解,飞美地板的进口国包括意大利、法国、德国、奥地利、芬兰、葡萄牙、印尼、马来西亚等,不仅有普通树种生产的地板,还有稀缺的硬木(含酸枝、花梨木等)地板,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地板的需求。

以环保为核心 提升空气质量肩负重任

目前,中国整体消费趋势由中低端走向中高端,人们对于环保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十年来,飞美地板始终坚持以环保为核心,致力于解决中国空气质量的问题,争做地板行业最环保的品牌。”钟红文由衷地说道。飞美地板的甲醛释放量趋于0,保证了室内空气不含有害成分。飞美地板联合创始人杜彭表示,飞美地板对于施工的地面平整度严格按照2米之内不超过3毫米误差的标准,保证不因施工造成地板损伤。

对此,鲁杰补充道,飞美地板旗下的所有的三层复合地板,包括奥地利的帝罗、芬兰的泰维斯、印尼的舒芳,以及准备新引进的法国品牌,这四个品牌的三层实木复合的环保,都能够达到日本的F4星级,就是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3毫克每升,这可以达到全球最苛刻的环保标准。

2017年,十周岁的飞美地板更加快了布局节奏,以“大店模式”服务消费者,通过“大店模式”,全方位展示旗下各大品牌独具特色的核心优势,让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到进口产品魅力。相信随着飞美地板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将有更多高端、环保的原装进口地板产品铺装进消费者家中。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