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雷邦仕举行新品推广会

2016-08-30 17: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重庆火锅以其餐饮规模之大、就餐人数之众、层次之丰富、菜品之齐全、民俗风情之浓烈、文化积淀之深厚,在全国首屈一指。

重庆火锅以其餐饮规模之大、就餐人数之众、层次之丰富、菜品之齐全、民俗风情之浓烈、文化积淀之深厚,在首屈一指。

近日,重庆雷邦仕代理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雷邦仕新品推广会暨重庆泥水工师傅联谊会。

雷邦仕,防水

本次联谊会以重庆雷邦仕防水师傅为基础,旨在搭建一个业内防水师傅们经验交流和技术探讨的平台,近200位防水师傅共聚一堂,交流探讨、相互学习。现场气氛火爆,反响热烈!雷邦仕重庆胡总和销售部苏经理亲临现场并向众多师傅们介绍雷邦仕新产品(液体)瓷砖胶,协助师傅们解决家庭防水施工过程中的一些技术难题,指导师傅们为广大业主家庭提供更好更为专业的防水施工服务。

为感谢防水师傅对雷邦仕防水的大力支持,分享美酒佳肴,并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使用雷邦仕的防水师傅进行了慰问和感谢。

雷邦仕,防水

本次重庆雷邦仕新品推广会暨防水师傅联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我们衷心祝愿重庆的合作伙伴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