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全屋家具大师级定制

2017-12-14 17: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对于 家居 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各个 家居 品牌也纷纷向高品质产品转型。其实好莱客成立15年来,就一直秉承“匠心质造”,坚持大师品质,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高品质家具。大师级定制--品质“快”字的时代,“精雕细琢”似乎有些跟不上时代的主题,但市场发展有一点永远不会变,

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对于 家居 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各个 家居 品牌也纷纷向高品质产品转型。其实好莱客成立15年来,就一直秉承“匠心质造”,坚持大师品质,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都享受到高品质家具。

大师级定制——品质

“快”字的时代,“精雕细琢”似乎有些跟不上时代的主题,但市场发展有一点永远不会变,就是消费者对品质的高要求。无论什么时候,好莱客全屋定制始终如一地践行“工匠精神”,精心打磨每一个家具,给消费者更有品质的生活。

好莱客全屋定制坚持选择全球优质的供应商及原材料,坚持自主研发软件,搭载行业技术前沿的优质设备,不断升级生产设备及工艺。引进智能系统和全自动精密设备,用德国人造高档车的精密思维,来“质造”家具,用“毫米级”精度要求出品。每一次努力,都向“满分品质”靠近。

好莱客全屋家具大师级定制

大师级定制——工艺

好莱客定制 家居 大师,自创立以来就以Home Like(舒适的家)为己任, 以大师之作定制舒适生活。为了给每一个家庭更为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好莱客全屋定制不断保持产品创新力和贯彻原态理念,用匠心工艺打造每件产品,确保每一件出品都独具匠心。而每一处精益求精的背后,都源于好莱客对家的热爱。

好莱客“智造系统”,融合德国、意大利等先进的柔性生产线,通过22道安心工艺,让制造过程更精密化。此外,我们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确保每一款风格的设计水准,每一块板材的环保品质,每一款产品的工艺精度都是大师级出品。

好莱客全屋家具大师级定制

大师级定制——环保

2012年,好莱客全屋定制引进并推出基材“甲醛零添加”原态板。作为行业环保先锋,15年来,好莱客不断用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提升板材环保水平,力求给国人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原态板已通过日本工业标准(JIS)检测机构、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监测站三家权威检测机构验证。基材通过NAF无醛豁免认证,出口美国无需验甲醛。好莱客全屋定制基材选用高品质原材料,加以全球先进的MDI无醛生态粘合剂制作而成。物理性能极佳,其在抗拉强度、硬度及握钉力方面都十分强大,让 家居 更坚固、更安全。

好莱客全屋家具大师级定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